欢迎来到5566精彩网址大全!唯一域名:www.5566jc .com 谨防假冒!

国家导航更多>>

本站申明:本站所收录网站资料均免费展示,请大家查阅时,谨慎选择、自辩真伪,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。

Bloomingdale's阿联酋

Bloomingdale's阿联酋

网站简介:

Bloomingdale’s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奢侈品全渠道零售商。自2010年在迪拜购物中心开设了第一家海外门店以来,2017年在科威特开设了360购物中心,Bloomingdale’s一直致力于提供从头到尾的无缝购物体验。Bloomingdales.ae诞生于2020年,同样诞生的还有迪拜2小时的点击提货服务、阿联酋境内当日送达服务以及科威特快递服务。无论是在实体店、网上还是通过app与我们联系,我们都以可持续包装、方便退货和卓越的客户服务,一周7天保持时尚的乐趣和购物的简单性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下一篇:返回列表